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9/11

17:05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市召开2020年冬麦播种暨农牧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近日,塔城市召开2020年冬麦播种暨农牧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加尔肯·江布尔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斌文,副市长朱马哈孜·马吾提及市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村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2020年塔城市冬小麦生产约束性目标的通知》;塔城市农业农村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稳定粮食生产的重要意义。全市各有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当前冬小麦播种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播种工作即将全面开启,农时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决落实冬小麦生产约束性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粮食高效生产提供坚强保障。各乡镇党委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任,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真正把完成小麦约束性目标任务、提高粮食单产和品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夏粮稳产丰收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坚持把农业农村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农口各单位要找准角色定位,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大保障做好服务。要深入田间地头、主动靠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做真懂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共同营造全市重视支持农业农村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