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9/22

17:35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四种功能”实现农产品网上销售

随着我国互联网电商事业的日益壮大与发展,网上宣传、销售各类农产品已成为成本低、效率高、便捷有效的方式之一。

9月19日,第二十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线上)正式开幕。本届博览会线上集中开展4天,线上运营365天,打造“4+365”全年不落幕的农博会。塔城地区积极响应,组织了22家农产品加工企业60个产品、28家消费扶贫企业80个产品,走进“云服务”。

本届农博会开通了四种线上特色服务功能,全方位展示特色农产品。一是搭建供采对接采购平台,通过手机端、PC端的在线直播,图文、视频展示等方式,面向全球采购商和参展商进行“云展示”。二是通过智能算法推荐、搜索与筛选,以及精准撮合活动,方便供采双方对接信息,进行在线对接日程管理,实现“云对接”。三是通过在线视频通话、隐私保护电话、即时通讯,以及点赞、收藏和留言等形式,实现“云洽谈”。四是通过对线上产品搭桥链接电商商城等方式促成线上订单,实现“云交易”。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