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9/11

17:05

来源:

巴州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巴州投入16亿元开展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改造

9月8日,从巴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巴州住建局)获悉,巴州今年计划实施市政基础设施项目60项,计划投资16亿元,已完成投资12.1亿元。

巴州今年计划实施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巴州库尔勒市老城区水电气热改造二期、三期项目,各县市的应急备用水源地建设、二次供水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厂的扩容及中水循环再利用项目、供水改扩建项目、停车场建设项目、环卫设施升级及各类市政道路、市政管网改造更新项目,这些项目为提升巴州城市承载能力和人居环境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

8日,在巴州库尔勒市朝阳路附近看到,汇嘉时代广场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库尔勒公共停车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石娜介绍,地下停车场总建筑面积20177.69㎡,拥有停车位466个,该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今年,巴州住建局加大对重点项目监管力度,定期督查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工程进度、资金来源和使用等推进情况,实行动态监管,同时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严格按规范和设计加强各分项工程的质量控制,现场发现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施工企业完成整改。

巴州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说:“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巴州住建局会创造良好条件,加快推进各类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