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9/25

16:21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福海县:68万尾特色经济鱼苗投放乌伦古湖

9月22日,阿勒泰地区2020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福海县乌伦古湖小海子(吉力湖)水域举行,68万尾特色经济鱼苗投放乌伦古湖。

增殖放流仪式上,福海县公证处两名公证员现场进行放流公证,随后阿勒泰地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与福海县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一起在福海县乌伦古湖小海子(吉力湖)水域增殖放流点,投放特色经济鱼苗68万尾,投放的鱼苗主要包括,鲤鱼、草鱼、鲢鱼、鲫鱼等本地特色经济鱼类。

据了解,为增加鱼类资源种群,保持水生生物的多样性,福海县在逐步完善全县鱼类资源增殖放流保障措施、建立增殖放流长效机制的同时,每年都会通过人工投放水生生物的方式,向湖域投放数亿尾各类鱼苗,营造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构建起鱼水相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