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9/10

17:25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

大会中一串串闪亮的名字、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颗颗赤诚的善心,彰显着中华民族凝聚起的伟大抗疫精神。

当天,在地区政协工委会议室里,地区政协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巴克提夫·伊纳亚特等22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共同见证了祖国成功抗击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展开了热烈讨论。

地区政协工委文化史和学习编辑部编辑沙尼古丽·哈发你说:“收看表彰大会后,我深有感触。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为获得勋章、奖章的抗疫英雄们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阿勒泰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区政协工委文化文史和学习编辑部编辑曹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政协干部,我会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

布尔津县人民医院也组织广大医务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布尔津县人民医院供应室护士长赵桂花说:“收看了这次大会直播后感受很深,我为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而自豪。今后我将始终坚守医者初心,守护人民的健康。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