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9/24

16:38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市:5000亩冬小麦播种全面开展

眼下正值冬小麦播种的关键时期,塔城市广大农民抢抓晴好天气,抢耕抢种,冬小麦播种工作全面展开。

在齐巴尔吉迭新区窝尔塔博孜达克社区农民魏周利家的冬小麦地里,他正在忙着播种。魏周利早早的就备好了化肥、种子等物资,眼下的天气非常适合播种,所以自己抓紧时间联系好农机开始作业。

今年,魏周利和种子公司签订了良种培育合同,种子公司高于市场价格全部回收。再加上技术专家的指导,魏周利对来年的小麦丰产信心满满。

塔城市各乡镇、新区认真落实国家粮食直补、良种补贴等各项惠农政策,使农民种植小麦的积极性日益高涨。同时,为了确保冬小麦播种工作的顺利开展,还提前筹划,精心安排,确保全市冬小麦播种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塔城市各乡镇、新区冬小麦播种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10月中旬,全市5000亩冬小麦播种工作将全面结束。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