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7/30

14:39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加强宣传全面做好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

目前塔城地区已进入高温时期,为全面做好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防火宣传至关重要。7月中旬,塔城市应急管理局森林草原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全市森林草原防火重点旅游区域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各森林管护站的检查中对管护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今年进入夏季以来、高温气、气候干燥、降雨量偏少,务必思想高度重视森林防火火灾防控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层层落实好各项防火责任。三是严格执行进山登记制度、护林防护人员要坚守岗位、防护物资器材维护保养到位。四是必须加大林区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加强高危火险等天气林区道路封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巡查巡逻工作,确保24小时值班通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快速处理,消除火灾隐患,切实保障全市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