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7/07

16:39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行署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7月2日,塔城地区行署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塔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新华分别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作了讲话。

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向邵新华一行介绍了地区的基本情况,展望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前景。他说,这次签约标志着塔城地区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进入了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携手推动“互联网+广泛应用”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进塔城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邵新华说,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将加大在塔城地区的5G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将5G基础设施纳入塔城地区建设总体规划,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援疆建设、交通、水利、市政等大型公共设施规划做好衔接。开展5G网络覆盖,实施宽带网络提速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宽带接入能力,城市家庭宽带基本达到千兆接入能力,农村家庭宽带基本达到300兆以上接入能力。

塔城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薛桂强,地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