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7/02

17:15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塔城地委书记薛斌等地区领导前往各县市,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生活困难党员、农村“四老人员”和村(社区)老骨干,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心坎上。

“马上就是建党节了,感谢你长期以来为基层所作出的贡献,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6月29日,薛斌带领慰问组来到塔城市新城街道哈尔墩社区,把建党节的问候送到了92岁的社区老骨干朱士杰的家中。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朱士杰家中,薛斌和他一边拉家常、一边细致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得知精神矍铄的朱士杰仍坚持参加组织生活后,薛斌祝福他健康长寿,希望他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余热,为社区各项工作进步贡献力量。

塔城市阿西尔达斡尔民族乡库尔托别村党支部书记钟平担任现职务已经22年,2014年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在送去建党节的祝福后,薛斌和钟平聊起了村里的各项工作,详细了解了基层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开展情况。

“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带领大家过上更好的日子。”薛斌向钟平长期以来在基层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建强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为老百姓多干实事好事,把大家紧紧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

6月30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额敏县玛热勒苏镇六户村农村“四老人员”张忠淑和因公殉职党员马力克·毛吾山的家属,送去了建党节的祝福。

在张忠淑家中,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继续为村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马力克·毛吾山家中,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和马力克·毛吾山的家属细致交流,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帮扶措施,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30日,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侯兴会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沙湾县因公殉职党员陈玉强的家属和大泉乡烧坊庄子村生活困难党员阿的力江·木胡它尔江,送去党组织的节日祝福和温暖。慰问中,侯兴会详细询问了陈玉强的家属和阿的力江·木胡它尔江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拿出有效措施,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6月30日,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阿米娜·瓦尔汗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的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原那仁和布克牧场卫生院院长达瓦·那木吉力和莫特格乡敖包特村农村“四老人员”张俊。慰问中,阿米娜·瓦尔汗鼓励达瓦·那木吉力继续发挥余热,用医术为各族群众祛除病痛。希望张俊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余热。

6月30日,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马依山·扎合帕尔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乌苏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杨玉栋和西湖镇一家地村生活困难党员达拜克·哈米,送去了建党节的祝福和温暖。

6月29日,地委委员阿依丁·托留汗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托里县托里镇城郊村农村“四老人员”王一平、第二中学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海拉提·拜山,希望他们为基层组织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6月30日,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薛桂强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裕民县新地乡前进村老骨干胡兴明和哈拉布拉镇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努尔扎提·哈布哈孜,祝愿他们建党节快乐,向他们长期以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