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7/27

14:11

来源:

巴州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巴州开展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评选活动

7月24日,从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即日起开展巴州2020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评选活动,评选出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参与自治区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巴州获得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证书、在体育主管部门登记注册的、长期在基层为群众科学健身进行组织、服务和指导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按照连续从事体育科学健身指导工作两年以上、每年组织辅导群众健身不少于150天(次),在社区、村镇、机关、学校、企业等全民健身活动站(点)为健身群众进行义务技术指导、活动组织、器材维护、骨干培训或知识传授等条件进行评选。其中,获得过地市级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的人员将优先评选。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重大贡献或积极参加‘健康新疆’居家战‘疫’全民科学健身线上活动的人员也可以参加此次评选。”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群众体育科负责同志说,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普及体育运动的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能够引导广大群众掌握正确的体育锻炼方法。

开展此次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评选活动,可以更好地宣传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促进各族群众增强体质、抗击疫情。评选出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将上报参与自治区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将于11月5日结束,参与评选的人员可以联系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群众体育科的单华兵(联系电话:0996-2023553)报送相关材料。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