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7/09

17:27

来源:

伊犁州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霍尔果斯三优富信光电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开工

投资100亿元打造“新疆自己的硅谷”

霍尔果斯三优富信光电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开工

7月8日,霍尔果斯三优富信光电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在霍尔果斯工业园区正式开工。伊犁州党委常委,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郝建民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霍尔果斯三优富信光电半导体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主要从事芯片的测试、封装。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年产240亿件,预计3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利税10亿元,解决就业3000人,力争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打造成“新疆自己的硅谷”。

霍尔果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杰恩斯·哈德斯说:“希望霍尔果斯三优富信始终以高品质产品为立足点,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推进企业核心技术能力建设,努力成为半导体器件行业的领跑者,为半导体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经过半年的提前沿线布局,三优富信计划进入中亚五国、俄罗斯、欧洲市场,在世界半导体行业抢占一定份额。”该公司财务总监宋国强表示,企业深切感受到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政府打造的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开发区政府为落户企业派驻专人,为企业从注册到投产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公司5月份注册,之后就开始装修厂房,仅用了20多天就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开发区政府的工作效率和工作速度令人叹服。

据了解,霍尔果斯三优富信公司于2020年5月落户园区,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推广销售及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大型半导体企业。企业总部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金浦电子产业园,在深圳、上海、香港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在全球有3000多个销售网点。企业技术团队拥有近20年的研发、设计、生产经验,主导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电源及充电器、网络与通信等领域。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