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6/19

16:57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乌苏护林工作者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6月17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沙止漠,共护绿水青山”,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护林工作者积极当好“生态卫士”,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新疆甘家湖梭梭林自然保护区1983年经自治区批准建立,2001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苏分局成立以来,实施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期、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通过近20年的建设,目前,保护区森林覆盖率达到63.4%,林地面积比2001年增加了3219公顷,占保护区总面积的99.32%,提高了5.89%。

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乌苏分局副局长吴仕才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资源管护力度,并通过开展退牧还湿、荒漠化治理等项目,当好生态卫士,携手防沙止漠,共护绿水青山。”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