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6/10

16:46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鹿角湾景区国家4A创建工作正在冲刺

6月5日,沙湾县召开鹿角湾景区4A创建工作推进会,对鹿角湾景区4A创建任务进行再分解再安排。沙湾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虹、县文旅局、涉及创建工作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沙湾县文旅局通报了今年上半年鹿角湾景区4A创建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就进一步推进鹿角湾景区4A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团结协作能力,主动在推动景区创建工作上用心用力。要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各司其职的把创建工作的任务落实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鹿角湾景区4A创建工作。鹿角湾国家4A景区创建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特别是要发挥出业务指导作用,主动靠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鹿角湾景区4A创建工作高效推进。

自2016年以来,沙湾县投资3650万元,启动鹿角湾景区服务区建设项目,配套建设游客中心、大型停车场、公共厕所、污水处理厂、客运站、内部道路、地埋式供电网络改造等设施。今年争取了国家债券资金1000万元用于鹿角湾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目前正在做施工的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