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6/28

17:24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地区1亿元招商引资项目成功实现“云签约 ”

近日,自治区召开2020年农牧业招商引资视频推介会,在塔城地区农业农村局分会场,成都益民集团旗下中际集团与新疆塔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该项目拟投资1亿元,在裕民县建设1万头新疆褐牛肉牛养殖基地项目。

通过成都和新疆两地远程视频的方式,成功实现“云签约”。该项目的落地,有利于中际集团充分利用新疆塔城农牧资源,逐步打造渠道稳定、品质可控的成都市异地牛肉保供基地,着力提高猪肉替代品供给能力,助力塔城地区和成都市牛肉及牛肉制品供应,进一步丰富塔城地区和成都市牛肉类产品,满足塔城和成都市民高品质生活需要。另外,新疆华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与塔城地区三农草原牧业有限公司在塔城地区分会场现场签约了在塔城市投资11.56亿元10万头牛羊养殖基地建设及品种改良项目,两项签约共计投资12.56亿元。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