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6/23

17:19

来源:

哈密市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哈密市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6月17日,哈密市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各片区、行业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自查情况及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环球大酒店,督查组对酒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排查管控流程、外来人员登记情况,并要求酒店要严格落实相关排查管控制度,严格排查中高风险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扫码规定,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证各项排查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酒店入住率达50%,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按照上级的要求严格落实。”环球大酒店经理刘红斌说。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们6月16日开始对天马商场、禾禾酒店等4家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随后,我们对企业进行了复查,主要复查疫情期间的消杀情况、人员密集情况的管理等,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专班的要求对76家商贸流通企业进行交叉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市商务局消费促进科科长孟莉丽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