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6/15

17:16

来源:

塔城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塔城市2020年全民体检工作正有序开展

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程是落实自治区“医疗惠民”政策的重大举措之一,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确保群众享受到健康体检带来的实惠,自5月11日起,塔城市有序开展2020年全民健康体检工作。

在塔城市朗坤体检中心、协和医院、二工镇玛依海村文化室等地,前来参加全民体检的人自觉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1.5米间距,有序的进行着各项体检项目。

自2016年起,塔城市对本市户籍和新疆籍常住人口开展了每人每年一次的免费全民健康体检工作,今年塔城市对全民健康体检项目做了调整,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高发、易发疾病设置了差异化的体检项目,对45岁(含45岁)以上女性居民增加了乳腺B超,男性增加了膀胱和前列腺B超。45岁以上男女居民增加了血清低密度脂蛋白和血清高密度脂蛋白检查。今年全民体检时间为5月11日至9月30日。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