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5/26

17:01

来源:

阿克苏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利华纺织30万锭环纺项目开工建设

  5月25日,新疆利华纺织有限公司30万锭环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对阿克苏地区沙雅县纺织产业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该项目计划投资13.2亿元,项目建设含2座高标准的15万锭紧密纺生产车间、四座仓库、两个棉花堆场、综合动力站、餐厅及消防设施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中高档纯棉精梳紧密无结纱、纯棉高档精梳纱将达5.4万吨,预计年均销售收入12.69亿元,年均净利润10.05亿元,吸纳就业1500人,至此该公司纺锭规模将达到86万锭,吸纳就业人数3500余人,将成为沙雅县环纺和带动就业的龙头企业。

   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常玉轩参加开工仪式并致辞。他指出,新疆利华纺织有限公司30万锭环纺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沙雅县在招商引资方面又迈出可喜的一步。该县要以项目开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抓好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突出招大引强,抓紧谋划、争取和储备一批新的重大项目;地县两级职能部门要推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零距离、保姆式”工作机制,为项目的顺利施工创造条件,着力改善企业投资“硬环境”和发展壮大“软环境”,让更多企业在阿克苏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创业更有信心;项目主体单位要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在确保工程质量和严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全力促进项目建设快实施、快投产、快见效。

   今年以来,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地区“76331”战略为统领,突出产业招商、创新招商方式,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调动各方力量,拓宽招商渠道,推动项目落地,扩大有效投资,增强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1—4月,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36亿元;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3个,签约资金42.7亿元,到位资金7.28亿元,同比增长5.5%。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