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4/13

18:19

来源:

哈密市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2019年哈密市计划投资10.9亿元 实施30个教育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4月8日,记者从哈密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哈密市将实施30个教育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10.9亿元,其中新建21个、续建9个,建筑面积19.15万平方米。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办学条件,确保今年教育领域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哈密市教育局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尽快开工复工。截至3月底,开(复)工率达100%,覆盖学校34所。

“投资1250万元的市第一中学学生宿舍楼基础设施建设及设备购置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投资1250万元的市第二中学三期建设项目,今年重点完成新建风雨操场设备购置及校园多媒体和监控设施设备购置。”市教育局计财科负责人马富强说。

据了解,在开工复工续建项目中,新建人民路学校、市第一小学等6所义务教育学校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已顺利开工复工。项目完工后,市中小学校点布局将更趋合理,大班额、择校热等社会热点问题将得以有效解决,为实现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奠定基础;豫哈实验学校和陶家宫镇中心校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寄宿生寄宿环境;哈密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训基地及哈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改造建设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扩大哈密职业教育办学规模,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市第一中学等5所学校设备购置项目的实施,可进一步补充完善项目学校办学条件;市青少年校外综合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计划年底完工,项目的实施将创新哈密校外教育模式,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素质教育质量。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