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3/18

16:39

来源:

阿克苏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2020年阿克苏地区确定重点项目148个

3月17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了解到,今年阿克苏地区确定重点项目148个,其中新建项目91个、续建项目57个,2020年计划完成总投资321.88亿元。

项目涵盖能源化工、纺织服装、商贸物流、战略新兴产业、建材冶金、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和旅游产业等,以及道路交通、农村安全饮水等重点民生领域。分布在阿克苏地区七县两市和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个工业园区。目前,续建、新建的项目大部分已经具备开工条件,正在加快推进;部分不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正在加紧办理前期手续。

阿克苏地区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为推进项目建设,阿克苏地区制定印发了《2020年阿克苏地区“点线面”推进经济工作实施意见》,对148个重点项目实行地、县(市)领导包联推动制度,定期研判,及时解决项目前期及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地区各相关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在积极协调企业员工有序返岗的同时,对重点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及时掌握项目推进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按照“五个一”的推动机制,推动续建项目全面复工,新项目如期开工。同时,抓好项目库建设,构建项目“在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良性循环机制。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