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3/26

16:50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受大风浮尘影响 阿克苏往返疆内外航班取消或延误

3月25日,受大风、浮尘天气影响,阿克苏往返疆内外航班均不同程度取消或延误。

当日,阿克苏机场计划执行航班45架次,截至17时30分,已有南航CZ8752、西部航PN6249/50及国航CA4261/2、CA1239/40航班取消。同时,受天气影响,南航CZ8237、华夏航G54834航班备降库车,长龙航GJ8781次航班备降敦煌,并相继有5个航班不同程度延误。

为做好航班延误情况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阿克苏机场各部门及时启动预案。机场运行监管部积极与气象部门、航空公司协调,随时了解和发布航班动态,确保信息及时发布;地面服务部每隔15分钟广播一次,并利用离岗屏显向旅客播报最新航班信息,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引导,妥善安排旅客休息并提供餐食。

同时,为方便旅客多渠道获取信息,地面服务部组织工作人员主动告知旅客办理相关手续的柜台、热线电话等信息,旅客如需办理机票改签或退票业务,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会积极与航空公司联系,尽量把旅客后续的乘机时间安排妥当。

由于阿克苏机场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所有滞留候机楼、隔离区内的旅客全部得到妥善安排,真正做到了航班延误、服务不延误。

对于航班具体情况,旅客可拨打阿克苏机场问询电话0997—2541861或各航空公司电话咨询。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