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19

11/01

04:39

来源:

阿克苏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领导调研阿克苏地区ETC推广应用工作

10月31日,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参加自治区调研阿克苏地区ETC推广应用工作座谈会。会上,赵冲久强调,阿克苏地区要继续推进ETC推广应用,精准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机制,强化督导,重视宣传,确保如期高效完成ETC普及推广任务。

今年以来,阿克苏地区按照自治区推进ETC发展应用“奋战100天”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市)对标倒排的周任务和日任务,合理组织调派银行发行设备,采取有力措施引导机动车安装ETC,确保任务完成。各县(市)高度重视,结合“地毯式”发行模式,在做好乡(镇)、村(社区)集中安装的同时,积极协调辖区内各大银行在加油站(加气站)安排专人做好ETC安装工作。针对自治区发布的在高速公路通行但未安装ETC的新N车辆111739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第一时间分解至各县(市),各县(市)按照自治区工作要求对此类车辆重点推广ETC安装应用,此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座谈会上,赵冲久一行详细听取了地区ETC推广应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ETC发展应用工作提出要求。

赵冲久强调,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高速公路ETC推广应用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聚焦总目标、加快“旅游兴疆”战略实施的必然要求。阿克苏地区各级政府部门和各银行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ETC推广应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现实检验,加大ETC推广应用工作力度,如期高效完成ETC普及推广任务。

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常玉轩参加座谈会。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