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专题 / 新疆互联网+督查 / 督查回声

2023

01/30

17:04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群众反映克拉玛依区临时卸货点收取消杀费 克拉玛依市政府认真组织现场核查并督促有关方面立行立改

克拉玛依区群众通过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克拉玛依区设立生活物资临时卸货点,收取货车消杀费,增加商户经营负担。

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督促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办理。

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接到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展开核查。2022118日,克拉玛依区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针对无规范卸货场所的商户,设立生活物资临时卸货点,启用第一天,行管部门检查发现,提供环采、消杀、装卸服务的第三方劳务公司,擅自向4名货主收取环采、消杀费用共2800元,行管部门立即要求该劳务公司取消环采、消杀收费,并对之前收取的4名货主环采、消杀费用2800元进行退款。127日,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克拉玛依区停止使用临时卸货点。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