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专题 / 新疆互联网+督查 / 督查回声

2022

10/01

14:16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关于库尔勒市群众反映“无法离库返校”问题的办理情况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根据库尔勒市群众反映无法离库返校问题,进行实地核查,已帮助留言人向所在社区提出离库申请,进行核酸检测、抗原检测无异常后点对点送至库尔勒火车站。目前,库尔勒市除正在接受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中高风险区学生暂不离库外,其他学生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可离库返校:1.学生就读院校及院校所在地同意接收2.学生本人大数据行程码、新疆政务健康码均为绿码状态3.低风险区学生居住地连续7天内没有阳性感染者本人近3天内未出现发热、干咳、嗅觉丧失、肌肉酸痛等临床症状,持48小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抗原阴性证明。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