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专题 / 互联网+督查 / 督查回声

2022

05/12

17:37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群众反映中介公司违规协助购买经济适用房问题
乌鲁木齐市政府认真核实督促纠正错误做法

乌鲁木齐市群众通过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21世纪房产公司违规宣传协助购买经济适用房问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收到群众留言后,经初步核实,督促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办理。留言人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恒大城市之光小区看房时,21世纪房产公司员工告知留言人可通过加钱购买意向房源。接到群众留言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立即安排专人前往恒大城市之光小区进行摸排暗访,并约谈了21世纪房产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向其宣讲房产交易、保障性住房等相关政策法规,明确告知经济适用房为保障性住房,在不符合上市交易条件的情况下,不得提供相关中介交易服务,并责令该中介公司立即整改。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