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专题 / 环保大督察 / 督察动态

2019

12/20

23:46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助力喀什市完成“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

塔城12月19日讯 通讯员马尔旦、沙拉特娜提报道:日前,国网塔城供电公司助力喀什市完成“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当地群众将享受到“煤改电”带来的成果——告别传统取暖方式,用上电采暖。

此前,塔城供电公司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天气恶劣等诸多困难,合理安排进度节点,实地了解地域和施工任务,在最短的时间内编制出工程施工建设方案和进度时间表,因地制宜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保质保量地推进工程建设。

据悉,塔城供电公司承建的2019年喀什市“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完成10千伏工程量112.95千米、0.4千伏工程量217.22千米、变压器安装173台、电表箱安装14236户。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