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为医用口罩产品注册、新开办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01-26
来源:天山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医用口罩产品注册、新开办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1月25日,记者从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我区已印发了《关于加快办理医用口罩产品注册及生产许可事项的紧急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将简化审评审批程序,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以最快速度审批,加快医用口罩产品上市。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说,对有意愿和能力申报医用口罩产品注册、新开办企业的单位或个人,按照《医用口罩产品注册标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要求》相关规定,向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申请,我们将提供现场指导服务,简化审评审批程序,尽最大努力支持医用口罩产品注册、新开办企业的相关工作。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公布了相关处室负责人、联系人电话,提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