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09/23

12:5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前8月全区“银税互动”授信贷款127.99亿元

【新疆经济看亮点】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1月至8月,全区累计促成“银税互动”授信贷款127.9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2%,为12.5万户次小微企业精准解决融资难题、减轻资金压力。

今年以来,自治区税务局联合银保监部门,与29家合作银行不断提高“银税互动”贷款普惠性。与其他信贷产品相比,“银税互动”采取无抵押无担保的方式,更精准对接小微企业贷款需求急、金额小、周转快的需求。

据统计,自2015年4月“银税互动”合作启动以来,自治区税务局已与29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建立数据专线,逐步将共享的纳税信用信息由58项扩展到204项,惠及90%的小微企业。截至今年8月底,全区税务部门累计促成“银税互动”贷款241819笔,总金额达432.94亿元,实现了银税合作“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扶企”的目标。

与此同时,为更快更好地将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的支持,税务部门积极引导各合作银行,创新推出“云税贷”“纳税E贷”等40余种专属信贷产品,推广APP办、网上办等“非接触式”服务。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