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

12/06

12:24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巧用投资中心平台 助推招商引资上台阶

今年以来,博乐边合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商务厅的大力指导、支持下,按照博乐市要求,博乐边合区对边合区与五台工业园区、东工业园区进行整合,重塑体制机制,积极推进“三园合一”建设,实行差异化发展,激发了园区发展活力。

为切实促进边合区高质量发展,规划建设了边合区投资发展中心,全力打造综合性招商推介平台,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投资4500万元建设6500平方米集规划展示、招商推介、为企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投资发展中心,配套建设了展示厅、会客厅、招商推介中心等设施,成为现代化考察、投资、观摩的综合展示平台。边合区管委会搬迁至投资发展中心办公,实现了“非必要不进企业”的目的,减轻了企业负担;进驻的税务、自然资源、环保、林草、电力等部门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一条龙”服务,大大缩短了企业落地投产的时间;搭建了宣传展示平台、发展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了招商引资成效。

近日,博乐市在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举行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共签订招商项目25个,签约金额91.82亿元,主要涉及纺织产业、酒产业、新型建材产业等,助推招商引资工作踏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博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了项目基础。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