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

02/19

19:04

来源:

自治区畜牧兽医局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畜牧兽医局完成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首月调度工作

近日,自治区畜牧兽医局按照《关于加快推进新疆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新政办发〔2020〕82号)要求完成对14个地(州、市)和15个自治区牵头单位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首月调度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为双组长的调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加快推进新疆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调度工作方案》。二是规范调度形式。采取书面调度和日常调度相结合的方式,明确月调度工作材料报送的时间节点和报送程序。三是落实责任分工。《关于加快推进新疆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新政办发〔2020〕82号)中的18项重点政策措施逐项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同时明确各地(州、市)负责人,实现调度工作专班负责、专人落实。四是推动工作落实。自治区农业农村局处长工作会议后,畜牧兽医局对调度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积极与各地人民政府办公室和自治区有关厅局单位对接调度工作,做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整体推进,迈出了调度工作的坚实第一步。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