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艾尔肯 · 吐尼亚孜 / 近期活动

2019

11/22

04:02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宣讲团在农业文旅应急管理等系统宣讲

11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为自治区农业农村、文化旅游、应急管理等领域县处级以上干部作宣讲报告。

艾尔肯·吐尼亚孜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艾尔肯·吐尼亚孜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旅游兴疆战略,加大防灾救灾减灾体系建设。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把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困难解决好。全力抓好党的建设,把党建与业务结合起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抓党建促业务、促改革、促发展、促稳定。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