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3/28

13:1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22家疆企跨省区引才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春华报道)为进一步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急需紧缺用工难题,近日,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哈密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等地重点民营企业和部分国有企业,赴湖北、甘肃、四川、河南四省高校招聘引才。

新疆银朵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向求职者提供了石油工程、药学、电气工程、机械类、道路桥梁等岗位105个,共收到552份简历。

招聘会现场,新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福利制度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与。“我今年毕业,有没有专业对口的岗位”“上岗后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求职者抛出各自关心的问题,各企业人事招聘专员也详细地讲解六险一金、餐补、带薪年假、定期培训、员工餐厅、员工公寓等福利,为求职者解疑释惑。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部部长王春梅介绍,为保障此次招聘活动取得实效,前期,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通过座谈、实地走访及常态化用工监测等方式,精准掌握企业生产情况和用工需求,积极主动与人力资源输出大省对接,深化区域劳务协作,搭起就业“供需桥”。

“下一步,全区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联动发力,跟踪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要项目用工服务保障,落实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持续抓好招聘活动宣传,及时归集发布岗位信息,变‘等人来’为‘找人去’,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王春梅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